吃點罌粟籽吧,讓你的心鎮定一下】這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來不及反應

【我知道你的心碎了......我為你遺憾】原來這聲音是黃牙,過去的影族巫醫......也是現在雷族的巫醫

【謝謝妳,黃牙......】我接過罌粟籽,緩緩的吃下一顆

我看了看全是蜘蛛網的腳,血淋淋的一片......

【現在的我......可以......做什麼呢?】我小聲的說

【沒有什麼是可以讓腐腿戰士做的事......】黃牙說道

【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】我在心理重複唸著

【除非......你......成為......巫醫見習生......】黃牙有點古怪的嘀咕

我聽到了之後,眼睛出現一絲亮光

【好!!!!!!!!!!!】我大叫,叫到連影、風、河族都聽的到

【疑???????】黃牙大叫,叫到連影、風、河族都聽的到

【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呀!?】黃牙有點驚訝

【但......我是認真的......腐腿戰士甚麼都不能做.....可是......可以當巫醫見習生呀!!!】我開心的叫道

沒多久,火星走了進來......

【煤掌,好點了嗎?我又有個壞消息,我現在......只能把妳......】(當時火星不知道他已經成為巫醫見習生

【不!不對!我現在是個名符其實的巫醫見習生】我說道,火星的表情很驚訝

【啥??????????】火星的下巴掉了下來......

【火星!!你叫太大聲哩了!】我大聲叫道

【啊!!抱歉抱歉!我太大聲哩!不過我真的很驚訝耶!!】火星的下巴恢復了一點

【嘻嘻!!就是要有驚訝感才好玩阿!!......噢!!!!!!!!!!!!痛!!!!!!!!!!!!!!!!腳痛又來了!!】我從愚弄的表情轉為痛苦,臉都擠成一團

【還沒康復嗎??】火星問

【幫..我..叫..黃..牙..來!】我痛到沒辦法回應火星,也痛到昏到了......


【未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