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.s.煤皮腐腿之後的故事

【煤掌煤掌!】我聽到一陣輕柔的聲音,說話的貓就是我的導師:火星

我緩緩的睜開眼睛

【嗚~】因為實在太痛了,我發出痛苦的呻吟

【你的腿有好一點嗎?】火星溫柔的問......

【沒有,還是好痛......,我到底......發生了什麼事?】我有點顫抖的說

【煤掌,我有2個壞消息,第1就是:我沒能在當你的導師了,第2是:你......】火星沉默了

【我無法當戰士了,對吧?】我盡量的以冷靜的語氣說話,但我的心裡很害怕,

要是他的回答是【對的】的話......

【唉~~我很遺憾­】火星說道

我的心頓時碎了......我......走投無路了

【未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